美林配资官网人网

查看: 3284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网友探店] 美林配资官网区西长街特别实惠的一家店……

[复制链接]

67

主题

394

帖子

1379

积分

积分
1379
菜籽
30 粒
铜钱
856 枚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回形针 于 2020-1-6 13:48 编辑
7 O8 x4 y# R* M/ E9 T; a: e: w* B/ u3 t+ |4 w
* K  h- s! q& _: |# @7 ?6 O6 g

" r9 B' i9 }- ^8 S0 G" M+ P& E& k

8 g1 n$ B% ^8 t( z# S" s
以前小编经常去西长街
不管是去学校的必经之路
还是和别人去那里买衣服或吃饭
一晃好多年过去了
走在老路上
曾经的回忆慢慢的
从脑海里显现

) f: i, s3 @( ?3 H# ~
老倪小吃,这个有些老旧的招牌
映入小编的眼帘
之前路过这里的时候有扫到过
当时以为是油炸小吃一类的
其实并不是
各种早餐类的面食、稀饭、饼等等
3 x& i5 C, |6 T4 t1 G/ H

9 i1 z! c8 R' Y" Q3 O

  s$ [% C+ S9 S- x3 D9 f4 K
小编是下午到的这儿
却已有人在买了
走进一看,油汪汪的锅里
煎包和煎饺已经不多了
( j! m1 [# u9 B' L
* e! ~4 c- }# P, N/ q
老倪家的生煎包子
有四种馅儿的
包子的形状也不一样
圆的肉包、长的素包
4 Z% \* G2 g- z! R4 s2 h
7 r8 g! h$ D. c

: Y, ^! S9 O7 K  |5 c4 r" v
肉馅包子
没错啦,肉馅就是圆的
厚实的面皮经过油炸后特别的香脆
一口下去,就可以听到
咔呲~咔呲~
肉馅儿的美味被层层包裹着
有些鲜甜

( r6 h3 ]* t! L
7 x* d. W& B4 d3 @
豆腐包子
豆腐馅是辣的
但这种辣度,确是刚刚好也很入味
小编以前就喜欢吃豆腐包子
不管是煎的还是蒸的
1 f  P0 z: E/ Y! O$ e0 n& h

4 u0 _% Z% L) l* Z$ C
萝卜丝、豆角包子
素菜包子也是相当华丽
萝卜丝看着晶莹透亮
豆角也很青绿
小编更偏爱萝卜丝,嘻嘻~

/ E+ [& b+ M  Y* T! L
6 a( ]: ^1 S! \! L; V" z
瞅瞅~这么一大袋子都是人家预定的
老板说经常有人大量的订购

, c3 ^( h+ O8 V1 M5 l+ A& q0 Z
5 q5 }0 h" U1 U, O1 }2 f
煎饺
老倪家的煎饺是纯肉的
2 z5 ?3 u: d( W6 U
你没听错,是纯肉的~
最近二师兄是翻身农奴把歌唱
风光无线呀~
焦黄的饺子皮
配合着纯肉的煎饺' i% w0 j& U. N  E8 H; t% z
稍显油腻,最好在配上一碗粥
! X: o) o4 ^! l) B/ H$ E
, K" O3 `" B0 I9 m# ?" x! e
糖糕
形似油条的家伙
听介绍,在和面的时候就把糖放进去
糖和面充分融合在一起
小编的奶奶有做过类似的
不过里面多加了鸡蛋
0 f) S- |$ ~/ o: A
. Z& k9 C4 }* o, w4 v
都要走了
茶叶蛋了解一下
哈哈~
还有,他家的东西特别实惠

4 c7 p8 o0 D' u% ]- S
3 {) j" A3 b0 z' g5 U7 A1 n" r

. G1 w0 `% I; S% K

" }5 v# H( M( s! Z8 ]
; G) E- F- X! x. r
小店信息

名称:老倪小吃

地点:美林配资官网区西长街347号

美林配资官网人网提醒您:请文明上网,理性发贴,共建绿色网络家园! 有事报道热线:85822666 15351717888 美林配资官网人网微信号:hao0517bbs

0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积分
5
菜籽
0 粒
铜钱
5 枚
沙发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具体位置不知道,想去尝尝
美林配资官网人网提醒您:请文明上网,理性发贴,共建绿色网络家园! 有事报道热线:85822666 15351717888 美林配资官网人网微信号:hao0517bbs

14

主题

904

帖子

1456

积分

积分
1456
菜籽
14 粒
铜钱
1117 枚
板凳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在文通中学十字路口拐角
美林配资官网人网提醒您:请文明上网,理性发贴,共建绿色网络家园! 有事报道热线:85822666 15351717888 美林配资官网人网微信号:hao0517bb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    
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 举报信箱:939366@qq.com    举报电话:0517-85822666

QQ|手机版|Archiver|苏B-20130142|美林配资官网市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( 苏ICP备14017563号 ) 苏公网安备 32080302000102号

GMT+8, 2020-1-10 07:45 , Processed in 0.40560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